close

【  公告聲明 】
 感謝這些日子以來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戴


 是的,在未來的日子裡Ya Chi即將要當新手媽媽囉!!

 這不在預期中的小插曲確實是深感意外,目前已滿16週,在初期時有嚴重身體不適的狀況發生,所以這些日子都有在好好照顧自己,哪怕有個什麼閃失就必須完全放下手邊工作,就會對新娘水水們萬分欠疚,必竟我也是妳們萬中選一的人選,當然不能讓你們失望,也要謝謝這段日子依然讓我完成服務的貼心新人,因為你們的體量與信賴,讓我更堅定對這份工作的熱誠!


 然而接下來還沒服務的新娘也請安心,Ya Chi一樣是全力以赴的服務,而孕期不適的明顯狀況也已漸漸解除囉~~~


 接下來的日子,只能服務到五月初前年已優先下訂的新人,對於喜歡我的準新娘而無法服務到的新人先說聲抱歉了~~ 期待年底後復出吧!

 而今年作品也會盡快PO文與大家分享,只是孕期中  真的無法在電腦前坐太久,就請耐心等待了!


 下圖 是下訂方式與服務程序,遊戲規則並非因現在孕期才訂出來的哦,目前正考慮要下訂年底的新人請詳讀~~~

7393548848_7786570801_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chi 新娘 孕期 新人
    全站熱搜

    Ya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