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近幾個月以來,已經不知道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北上又南下了幾次!!

7ZfYSpVO0b2IC789sITK8g  

趕車只能靠著便利商店食品果腹~ 真希望我的胃還能跟我當好朋友!!

J_SSjf2YFM41aRE6gv8SRw

最近陸陸續續有不少好友或親友將邁入婚禮,做新秘最害怕的就是遇到這些身邊的好友或親友結婚了~

有時候檔期卡住不能參加也沒空去幫忙~只能盡自己所能找空檔時間幫忙些新人不懂的地方!!

所以我的水水們呀~~你們是幸福的,畢竟能與您們相遇是需要緣分與磁場相合才能擁有的~^^

我的堅持就是對於服務的我新娘們,我都會用盡心力去完成!!

 

雖然有時候都覺得這份工作就像在跑路~

因為要常常在大家都還在熟睡時一個人三更半夜大包小包搬出門去奔東西北找路找水水家!

抵達後還要分秒必爭,有時我們還要講求光線&空間的重要性

幫新娘子打理化妝空間家中環境&擦鏡子,工具準備...

接下來不只幫新娘子打點妝容髮外還要把審美感提到最高點~

搭配頭飾、項鍊、耳環、穿禮服、穿隱型胸罩、擠事業線...等等等

有時還會遇到兩光的禮服公司,出現禮服不合身時還要當場為新娘子縫縫補補等的....

到了餐廳後,明明已經計劃好造型時間

卻因為長官致詞過久或者桌數多敬酒太久或者明明要進休息室換妝卻被好友中途攔下惡搞或拍拍合照

整個耽誤了下一套進行時間~

只能遙望著遠方看著真是心急如焚呀....

也因為時間不夠用,臨場反應要快手腳也更要加快~整個就像打戰~哈哈

呼~必需老實說:真的實在太辛苦了!!我的媽呀!!

但也坦承~因為您們的一句謝謝以及開心的笑容或者給予讚揚肯定

讓我覺得無論有多忙或再累都覺得好開心好值得!!

然而也因為契合相同讓我在我的人生路程裡又多了一枚好朋友^__^+ 所以磁場真的很重要

但...我也希望新娘子能更尊重我們...疼惜我們!!

 

新秘不是整型醫師..也不是魔術師~若您有不滿意的地方,可以好好的溝通,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幫忙您們的!!

雖然不是啥米資深十幾二十多年經驗的講師造型師

不過一路以來一直秉持著努力不中斷的技術進修學習&檢討&改進...等等

絕對都是用最熱忱的態度與用心想把妳成為最美的人喔!!

 

謝謝給於鼓勵過感激過Ya Chi的新娘們,因為您們讓我更穩住了腳步,為更多需要Ya Chi的新娘們服務~

然而~也謝謝曾經指責過Ya Chi的新娘們,雖然心是受傷了,卻也因為您們讓我有更多的空間改進!!

另外~『服務=價』是絕對的,但不是秤斤秤兩計算,也不是買菜要我送蔥送蒜送贈品

那麼對於我們來說是很傷心的事~

有時候造型師們需要的也是信任感與肯定,因為你的信任,會讓我們更失心瘋的為您打理一切

(一點都不誇張)

如果你本身有公主病或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那所有Ya Chi特別為妳做的服務,妳將感受不到

也都覺得每件事都變成應該的,那麼就感受不到我的用心哩~~知道嗎^^

每一個讓yachi新娘秘書服務過的新娘子們,妳們好嗎?  說真的~我還蠻想念你們的^^~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chi 造型
    全站熱搜

    Ya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