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5

等待~並非漫長而是幸福的

每到這個時候總是準新娘最緊張時刻~

2011年1月1日

新人: 詠正/玟飾

婚紗禮服:台南 愛情萬歲  婚紗

-------------------------------------------------------------

因為我們是同一所學校又是同一科系畢業的學生

所以,當初在挑新祕的時候很自然而然的選定了我~感到相當榮幸ㄋㄟ

造型討論的過程中,玟飾把Ya Chi的雙手,完全給予信任

IMG_0007

短髮新娘也能擁有編織的造型

IMG_0003

文定的造型一定要乾淨簡單又大方,然而也能帶點甜美味兒是最好不過了~

不僅如此,自然的妝感也很重要!!

(這張照刻意使用了閃光燈,也很自然^^)

所以要依照新娘本身的膚色做調整,不是把臉塗白就夠了

必須自然又輕透,讓人近距離也感覺無妝感,不過眼神一定要強調!!

IMG_0012

準新娘迎接下樓後,文定儀式開始~

IMG_0021

IMG_0114

儀式舉行一半,新郎倌電話響鈴...

ㄟ...打電話來的這位....是來亂搭?? (讓大家笑翻天ㄚ@@~)

IMG_0115

終於還素給他完成完美的儀式囉!!

禮成...

祝福永遠幸福喔^^~

IMG_0092

還有..還有~謝謝好吃有名的伴手禮ㄋㄟ!!

(真素粉不好意思~

說真的~當我收到禮物時,真得有些受寵若驚,畢竟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我要趕快多用點心才行^^

我看喔~~我的新娘們都快要比我貼心了~呵呵

hrlFZvdNfAMOHrW_e9fcKA

繼續寫下集....... 還有結婚篇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