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y2LVIasYYZqjlYYqDBGg  

首先,非常感謝靜文的姐姐推薦^^

在部落格上看到了yachi作品就相當滿意~

相信每一位水水新人在找尋適合的婚宴造型師過程中都是辛苦的^^

也謝謝準新人對yachi的信任~

----------------------------------------------------------------

☆ 喜宴地點:【台中 大雅  大合園會館】

☆ 禮服: 【TiffAny蒂芬妮  婚紗禮服】

☆ 造型: 【2 造型】

☆ 新人:【陳嘉文 & 傅靜文】

靜文相當信任yachi,洽詢過程中沒有什麼要求,只有交給我就對了~

但也不免老實說~當靜文把禮服寄給我看時,我一時之間還沒甚麼想法~暈))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定要最後一刻我才會有一大堆靈感出現

因為,每個造型以及飾品挑選中我的腦袋每一秒都在更新

所以新娘一定要信任我~降子才會有獨一無二的造型。哈哈 ~

好了~不囉唆......一起欣賞美麗的文定造型

xyRwLVof4Mm_PWO8yOo82w

大合園會館相當大~滿桌也不怕沒車位停..

4v5LokMMLWnzxaUdEqpFaw

VjW8FkjJCLgDDOPCcDgMxg

一進來這裡處處都是水晶燈~好漂亮

pujzW_tS4eir9kuaHj4vwA

vWz4FjmYUJiyqHuOPaAthg

這裡可是完全不輸給台中市的囍宴會館喔!!

走進喜宴廳是不是覺得很氣派~

 vTkTVYen9mil2bCKWFG9UQ

完成第一套造型

GD4FaIa4RL9rP_439XiOkQ

好友明星臉~~~是"江美琪" 帶著女兒來探班嗎?~~哇 哈哈

sFKKJqrjrr4sO_EPiM_ibA

等待出場的過程中一定要的~娛樂自拍

靜文怎麼拍都好美喔^^尤其是超大雙眼好喜歡

TxVAoH7nJUbdrbD4cwinPQ

還有 謝謝靜文的呼應保證~

yachi的巧手讓每一位新娘都好美麗

7eFPQg8sFmbU29CvC0Z1qQ

新人出場後可也沒閒著~

一頭可忙著下一套禮服準備,分分秒秒時間很寶貴...

wFJCvkdAxD45fTz9EGe1UA

因為要在短短時間內又換裝了不一樣的造型

是不是很時尚呢^^

7pI3zfteQX9YSa0Xg0MTqg

很可愛又實用的婚禮小物--大家都搶光光 呵呵

MQtPty4Bc4_4EVBeyYzkDw

a_GivHp9i2WiK7ReKgPnDA

90BaFXvWdbcB2aDpCuIm9Q

zwCOLhz5vPcQrkdHOMesBg

謝謝準新人以及姐姐的熱情招待~還有禮物~ yachi好開心

YsRB5A3fYHb_4kfOfGcsuw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造型呢? 呵呵~我跟水水新娘2個都好喜歡喔!!

也謝謝靜文給我完全的信任,我當然要全力回報囉~

感謝這些我曾經服務過的新娘,因為有您們的介紹

新娘子的信任,讓我可以開心的做造型

不會有設限去創造更多更美的美麗新娘~愛你們唷~~揪

接下來還有結婚喜宴~一起期待美麗吧^^

Yd0nAjiwbEh3beJ4GPe22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