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ryTtUOZjMShLm6YHrdew

收到老同學知己準新娘的婚禮喜訊...很開心^0^

卻也讓我苦惱了@@~哈哈 想來想去不知道送啥好??!!

因為準新娘很喜歡紫色系&史努比,而本人我送禮最在乎實際性~想來想去 就這個啦!

 

便馬上收尋相關素材,準備 動心.動腦.動手 去~~噗><

IzCp5lCEF4aPkZ_MoFicqg

添購了一大袋商品~好滿足...

igHMyYh2ZU2_jIma6ug2dQ

卻也讓我最苦腦的商品居然是"史努比"~

本人不是收藏家,要找到我心目中符合的款式與大小和顏色還真難~

感恩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了一個多月終於找到了90%相似品

~不免的是...一定要拔光身子,好讓我重新大改造!!

rTwGLnqC5jgLSbF19IOPCQ

漿.漿.漿漿~~完成囉!!     喜歡嗎??

新娘&新郎 款 + 伴娘&伴郎 款

AF1_60f5fTaU6jjlIqFD3Q

話說商品都被包裝住,但是也不能選用劣質品喔~ 請指名x獅牌!

總是一分錢一分貨,不能讓賓客簽名時還斷水吧?? 那不就糗大了

l1C4PEoROD5MYVXDbXLmAg

簽名筆完成

boYQUJTt5gislfMrg1AR1g

有可愛的正面也要有可愛的背面呦!!~降子才能一致

mh30dDmvGd97wYhhtf2tLQ

史努比 新娘&新郎 最大受歡迎,大家都直呼好想要^__^

~絕對訂製~

w0Q7ZBtE4XtuZ8tkRByw6g

看板可以隨時更換自己想放的婚紗照

這是最棒的祝福禮物~

1nXQNgzH6UG0YHGqSZQBng

還有~還有   手提禮袋也不能馬虎喔~

oJKMwcZCyIe7kjpP6GDdrw

就降子把一系列史努比商品通通放進去^__^ 

絕對滿足史努比的愛好者

4crWVUTNeEijpfbhkzQUdw  

好囉!

大功告成~這是我的用心...給於老同學最棒的祝福禮物!!

希望熱愛用手作的朋友們,都能利用買到的任何一種DIY素材發揮小小創意

點綴生活周遭,更甚至點滴幸福人生!

 

另外~若您有喜歡,Ya Chi也可以為您訂製獨一無二的婚禮小物喔!!

~送禮自用皆適合~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