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這個~~很久前就想幫我的立鏡大變身

只是很忙碌,沒時間去想想改變的造型樣式想法~就這ㄇㄧ托...托到現在才完成它~

已經很習慣擁有粉紅色系列的我,決定要跳脫色彩喜好的想法,就來點沒做過的吧!!

將 將 將 將 ~~閃亮亮 還擁有希臘的浪漫風情立鏡大變身囉~

hc7eCgX6Vngz97Myv_GNBQ

每次化妝一定要照著它~~因為會讓我變的更加美麗 ^^ 還能有好心情

X6HwbL6w_9RXjA0DHzPpPg

經過多方面的排序設計,過程中確實讓我有點懊惱~

而底漆部分可是有加上一層平光漆保護呦~

避免色彩脫落,遇上灰塵還可以用濕紙巾或面紙擦拭^^

ZPvs91wbWqRndx2fseY1hg

一番研究後,將它給完成美麗了~~

QxqgXuqqS2R14oCe6W7kTQ

這是變身前~歷史永久...很多生鏽地方

05sls3CwCOM2Jd7K8NMLYA

( >.<唉呦~脫光光...好害羞 )

bQW2YCf3ZMXpXp_kAomJNw  

每次朋友來作客~都會問.....哪裡買的??

嘿嘿~我做的啦>.< 無價

不過喜歡的朋友也可以把家中醜醜的立鏡拿給我

一起溝通想法呈現,讓我來幫它大變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