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MtJRrZ6Rik0oQ1qFVuA

這是為10月份的新娘特別親手量身製做的飾品

可以當手腕花也可以裝飾於手臂~

個月前,在電話中的準新娘因事先特別的小要求說明想蓋掉刺青部份,並約了時間見面

看到後~確實比想像中的明顯,確實量出尺寸,經過幾次溝通也看了禮服之後

yachi想盡了各種方法並添購了所有適合的素材

reG9XNGAjPdB9kSRhpf5aQ

盡可能靠著創意設計還有想像來完成~確實有點小失眠

...祈禱著老天爺給我更多IDEA

nGdv_fdvXCyd_pvN1A3t2g

完成後,做出醬子的感覺方式來掩飾

意外的,效果呈現很棒^^

BDk810qsZq2hTNJDkrE3gQ

雍容華麗還能帶點可愛的真實感,就是我想要的~

TYq1WXwOaA02_byo6HT7EA

幾夜的失眠總算值得~

各位來點掌聲吧~~~....呵呵

 

yachi不是專門製作飾品的拍賣專家,只是希望能讓我的新娘更美麗

然而~專屬製作的飾品也不會加價,只能盡我所能幫忙準新娘所需求的

有些想法是花錢買不到的,唯有靠雙手將創意成型...

常覺得能為新人服務是很幸福的事,而我也想讓新人們感受這種專屬的幸福感!

除了妝感/髮型設計以外,飾品的選擇與變化同樣很重要

只要是yachi的新娘,都能只為您訂製~~專屬個人...決不撞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