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PzrfIPWME_QZ_8jVyL_g

近期工作室附近開了一家新的義式餐廳喔!! (位於 台中市崇德路上麥噹噹 旁)

Hf66lUDfzq7d__zhYdMEGw

手頭上有張優惠卷~就臨時起意去吃吃看...

l0Tdqvc2bLIw3YXAYtzyww

有義大利麵跟PIZZA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加費套餐~視個人喜好加囉!!

h6JzkV2SuXslS9f0XfYvlw

說真的~店內環境還不錯,或許是新開的吧~還蠻乾淨舒適的!!

這餐墊我好喜歡,後來被我找到"HOLA居家"有在賣~嘻嘻

jzMBClHl7vp0nYJ2_bvorg

PIZZA是手工現做的喔~

iJ5_i_UEJs2HUCS6TB9KOg

湯點和麵包

wH9tzsHdND_JJ_4ekRE6yw

前菜沙拉還不錯...我喜歡!!

bveNmbLPDCgWQkp2Ae2M3Q

看了老半天菜單,因為不知道想吃啥~就亂點了一道義大利麵~口感還不錯啦!!

80GNTDkWU5Lln2pJnungbw

PIZZA也是亂點....哈哈哈 我是來亂的嗎??@@~噗噗 拍細

不過也不錯吃就是了~~

G4fx5PSOeiiNxRbP9ewU1g

後來吃不完~還是外帶了..呵呵

CW4VTLLjnBSE_BtpWpT9lw

餐後甜點與飲品

cDCED2_rxVObqDvgaTec9g

有空經過崇德路可以來吃吃看^___^+

另外~這家店的樓上近期好像要開露天燒烤店...我倒是很期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