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媽咪動工了一ㄍ下午時間,親自為我做的喔^__^+ 我好喜歡喔!!

9RTDKc_mfTC2B3jtCmbjMQ

是誰在偷看我~~

別懷疑.這是我的新窩房!!

ehX5YRQyf0QRhc5ealO4gg

媽咪說女生用藍色也可以很可愛,就醬子~讓我擁有藍色的海洋可愛風小窩

呦乎姐看到直呼~~哇!是公主嗎??  嘻嘻

T9va67yQHRISRfbO3iIjpw

這個小窩的材料花費不到100元耶!! ~啥?別懷疑....

箱子是大創買的.只要39元(它是三層收納櫃用的箱子)

另外要準備的是:沙典布.跟禮服布很像~一呎約25元左右(用量看自己囉!!)

~~蕾絲邊紗布與緞帶還有底座碎布都是家裡的剩碎布~~

蕾絲邊是用紗布自己車成的(醬子比較省成本)..然後再加一點蝴蝶結緞帶裝飾

8CyZTFL_SGqxBcZ8tjK1Jw

將 將..... 完成了!!    大小剛剛好捏^__^+

QMvubKpURcapEaEq1RJgBg

"可愛的蝴蝶結" ..

uR_PgPVKqoRCFRAYDgs4Zw

呼......睡覺都好開心的做夢

npq2K9iBPE1AqsTQWEscHA

喜歡嗎??  叫媽咪做給你.....

t9a6Qz_Tvj_hNRFUokYojw

好了  好了 ~~別再吵我囉!!  哇愛睏

ZkUdI0JJCi_V735O9t1OoQ

先介紹到這裡~下次再說說別的給你們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